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好男儿争演《青蛙王子》挑战演技再次PK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5 11: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06年红遍全国的《加油!好男儿》中五位选手吴建飞(吴建飞新闻,吴建飞音乐,吴建飞说吧)、宋晓波(宋晓波新闻,宋晓波说吧)、钟凯、张晓晨、巫迪文在舞台上一展歌喉迷倒了万千粉丝之后,近日这五位好男儿又开始各自在电视银幕上的另一伦PK大战。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等合力打造的偶像栏目剧《青蛙王子》近日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这档偶像栏目剧不但是好男儿们集体参演的第一部偶像剧,也是首部在卫星播出的原创自拍季播剧。剧中钟凯、巫迪文、张晓晨、宋晓波成了四兄弟,张晓晨和吴建飞则变身情敌,讲述了在一个弄堂里的普通家庭中,一个爱钱的妈妈和四个性格迥异的儿子之间的故事。

      >从众多好男儿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吴建飞、宋晓波、张晓晨、巫迪文、钟凯将担任第一季偶像的主演。而之后将根据电视观众投票选择的方式进行末尾淘汰,很有可能在下一季的电视剧拍摄中被其他好男儿选手顶替,这无疑表明刚刚从唱歌的舞台上PK之后的好男儿将迎来自己演技上的新一轮PK。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