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无线音乐俱乐部颁奖盛典全程回放(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4 2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第一届中国移动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将于2007年1月1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举行。无线音乐颁奖盛典是由中国移动主办,中国迄今为止第一个完全以销售数据作为依据的颁奖盛典,这也注定它将成为最受中国音乐界及大众瞩目的音乐盛事。

      专业的音乐态度、严格的评审规则、最具公信力的数据,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填补了中国“销量评选机制”的空白,当之无愧地将是中国音乐界的数字第一榜,也终将被打造成为“中国的Billboard”。

      本届盛典的数据奖部分分为用户数据类(26个奖项)和评委数据类(11个奖项)两大类,另设无线音乐生力军“金银铜”3个奖项。用户数据类奖项完全以音乐作品和歌手在本评选年度内的销售数据作为唯一依据进行评选。评委数据类是在销售数字的基础上,由专业评审团评定;而专业评审团由上百位音乐界、媒体圈以及无线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无线音乐生力军”奖项则完全以用户短信投票或者下载候选歌手彩铃的方式评选产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