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驱赶媒体耍大牌 沙宝亮期盼新东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4 04: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负面新闻太多以至于被评为2006年负面人物第二名的范冰冰,面对媒体记者的采访避而不答,这种冷淡媒体的态度更使她的形象每况愈下了。

      和沙宝亮一起为《爱情呼叫转移》录制插曲,她用了1个小时还没有录完一半,而沙宝亮只花了半小时就录完自己的部分了,这就是专业歌手和非专业歌手的差距吗?让人质疑范冰冰到底是怎么了?

      沙宝亮近期跟新东家解约,目前沙宝亮坦言在还未找到合适的新东家的这段空闲时间会给自己放个假好好休息一下。而且他还表示了不喜欢用新闻来增加自己名气的做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