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飞轮海内地宣传吃尽苦头 送Tank保暖内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2 18: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将在1月19号发行第2张个人专辑的歌手TANK,日前正在摄影棚里为这新专辑拍摄专辑封面,刚刚从内地宣传回到台北的师弟“飞轮海”听说师兄正在工作中,特别带了礼物前来为TANK加油打气。

      探班不忘送礼物原来TANK马上就要到内地展开新专辑的宣传活动,而内地普遍寒冷的天气也把刚刚结束宣传的飞轮海冻怕了,为了让师兄在宣传的过程中能够注意保暖,飞轮海特别送上保暖内衣这份贴心的礼物,而从来没有在冬天到内地做过宣传的TANK也借机向师弟们讨到了一些寒冷天气了里举行宣传的小秘诀。

      有了这些贴心的小招数,相信TANK这次的内地宣传之旅一定能够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