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光良《童话》抄袭事件 李伟菘轻松回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2 08: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月11日,来自马来西亚的岜弟组合在北京举行新专辑的媒体见面会。这两个平均年龄只有二十岁的大男孩张起政和颜学迁是在著名音乐人李伟菘的课堂中脱颖而出。而在继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黄义达之后,岜弟也成为李伟菘李偲菘全力栽培的得意弟子。

      首次在内地举行自己的第一张新专辑《大明星》的岜弟,发布会一开场就一身马来西亚的SALONG装扮登场,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而作为岜弟的老师,李伟菘也特地赶来道贺,现场也为岜弟伴奏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为了她》。

      作为一个著名的音乐人,李伟菘的作品也被人们广为传唱。而其中的一首歌曲《孩有明天》与光良的《童话》颇为相似。因为《童话》是《孩有明天》之后作品。因此光良是否是抄袭李伟菘的作品之嫌呢?对于媒体的疑问,李伟菘也做了回应。

      看来作为音乐人李伟菘还是希望能够有好的作品跟大家见面,对于自己的得意弟子岜弟也是寄予厚望。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