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同游乔家大院 祝福蒋勤勤荣升妈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1 19: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今年9月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独唱音乐会的谭晶,于9日下午又出现在山西乔家大院,出席她维也纳音乐会的同名DVD专辑的发片仪式。包括贾樟柯、张亚东在内的山西老乡,董卿、毕福剑在内的央视名嘴以及李双江、金兆钧、马艳丽在内的文艺圈名人都出席了热闹非凡的发布会。

      2006年,对谭晶和贾樟柯而言都是不平凡的一年。9月10日,贾樟柯在威尼斯获得63届威尼斯电影节最高奖项——金狮奖,谭晶在维也纳的金色大厅举办独唱音乐会。两人当时便相约回到北京后相聚同贺,苦于两人都忙于工作,一直没有机会相聚。前不久,贾导《三峡好人》在老家山西汾阳举办首映式,谭晶专程赶到汾阳祝贺,第二天,谭晶匆匆赶到多哈 参加亚运会闭幕式演出。此次在谭晶新专辑发行,贾樟柯专程赶来也算是兑现两个人的约定。

      然而,让现场观众料想不到的是,贾樟柯在发布会现场除向谭晶表示祝贺外,竟然独具慧眼地表示,谭晶如果从影一定会大红大紫。并正式向谭晶发出邀请,希望谭晶能在他之后的影片中客串角色。贾樟柯透露说,他之所以这样,是觉得谭晶的形象非常适合演电影,而且无论是谭晶的外形还是气质都决定了她会成为一个戏路很宽的演员。

      而另一位山西老乡张亚东同样表达了希望以后合作的愿望,一直与大牌流行音乐人合作的张亚东认为谭晶无论从演唱技巧还是歌路上都十分娴熟,但是一直苦于没机会合作,张亚东此次也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和谭晶合作的愿望。

      看来,谭晶的此次乔家大院的专辑发布会收获颇丰,不仅收获了鲜花掌声,还获得了电影界和音乐界两位才子的邀约,07年,谭晶也有更广阔的领域来施展自己的才华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