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巨基做慈善心情劲靓 笑谈结婚不怕骚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1 16: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荣获“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后,便成立了自己的“古巨基儿童医疗基金”,以协助有需要治病的儿童。1月10号基仔在香港铜锣湾世贸中心举行首场基金的慈善义卖活动。

      当天的捐款者都能获赠古巨基准备的礼物——围巾、护肤品以及他的新专辑。另外,为了答谢现场观众的支持,古巨基还现场挥毫泼墨以,不过他拿的可不是毛笔,而是拖布。

      最近古巨基与女助手秘密结婚的消息炒得火热,当天的慈善活动上,众家媒体对该话题穷追不舍。当天古巨基似乎心情不错,尽管近段时间再三回应结婚话题,不过他还主动开起了玩笑。

      现场古巨基更破天荒地向媒体求起了情,希望大家不要再骚扰他的助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