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芙蓉姐姐进军歌坛 现场大胆示爱吓坏记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0 20: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视频:芙蓉姐姐进军歌坛 现场大胆示爱吓坏记者


        去年鲜有动作的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在岁末年初突然发力。先是在网络上高调征婚,找寻白马王子。接着又要出演炒作大王邓建国(邓建国新闻,邓建国说吧)版的《红楼梦》。日前,更是向外界正式宣布,要进军歌坛。看来,芙蓉姐姐要全面出击了。
        红极一时的芙蓉姐姐如今要进军歌坛了。目前芙蓉姐姐正在北京录制她的最新单曲《芙蓉说》。和别人在录音棚录歌所不同的是,芙蓉姐姐录起歌来是又唱又跳。“其实网友一直希望我唱歌,我也希望努力唱好的音乐。刚才你们听到的就是我自己作词的。我觉得自己学要加强,比如唱功方面。
         在唱功方面还需多加练习的芙蓉姐姐,目前还在网络上高调征婚。没想当天在录歌现场,芙蓉姐姐却对前来采访的记者开始表白了。“我喜欢你这样的。”芙蓉姐姐的大胆表白,着实把记者吓了一跳。在开玩笑之余,芙蓉姐姐还是向众人表达了她心中的芙蓉姐夫的标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