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千嬅回应要奖传闻 忙到水肿我最勤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0 20: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月9日,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出席“安老服务推广月”活动,席间安排长者们煎年糕,千嬅只负责装饰碟上的摆设。另有报导指杨千嬅与黄伟文不和,对此千嬅表示,可能近期杂志没有料,创作力低,她与黄伟文是多年好友。

      杨千嬅跳槽到东亚唱片后,老板林建岳随即用连串安排来宣传她,将演唱会和电影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立刻被外间形容杨千嬅抢去何韵诗(何韵诗新闻,何韵诗音乐,何韵诗说吧)的一姐地位。杨千嬅坦言:“一姐不是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说吧)吗﹖现在轮到讲我吗﹖” 杨千嬅表示每次看到这些新闻,她都会看看自己有没有问题,千嬅坦言日后仍会跟黄伟文有合作,现在过档东亚只想在电影方面有多些的机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