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重金打造新专辑 异域外景地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0 19: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五月天《为爱而生》最新专辑远赴北非突尼西亚的古罗马竞技场、苏斯古城进行专辑视觉拍摄工作。此行所耗费的人力、费用可觑一斑。此行除了进行专辑平面的拍照之外,同时也完成第一波主打《为爱而生》等三首MV,总共耗费近千万的MV制作费用,场面宏大至极。

       为了诠释《为爱而生》,表达人总是在遭逢最残酷之际、生离死别的非常关头,才能见真爱的意涵,选择了具有生死决战意义的地点———“杰姆(ElJem)古罗马竞技场”作为拍摄场景。杰姆(ElJem)古罗马竞技场位于突尼西亚中西部的一个小镇马赫迪耶,于公元200年建立,自从罗马军队撤退后保留至今,距今已有1800年的历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