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星爷涉嫌欺诈黄圣依 星辉公司称尚未判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0 1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今天上午,刚刚被媒体爆出香港法院驳回星辉公司对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违约”的诉讼,判星辉公司欺诈艺人并认定黄圣依解约有效的消息,搜狐娱乐刚又获得此次官司最新进展,因为法院宣判结果时,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星辉公司当庭要求复议令解约案纠纷再起风云。 

      法院当场休庭数十分钟之后,法院也经过商议,宣布延后于1月26日再审。

      据悉,虽然星辉公司在法庭上承认了工作人员在工作方式和方法上有不妥之处和威逼的行为,但他们要求法庭宣布黄圣依公布解约以来的收入状况,并要求将收入汇入法官指定的帐号中并监控,法官当场驳回星辉的要求,不过却提出要求让黄圣依方面公布2005年10月10日以前收益清单,经由法院核议。

      搜狐娱乐连线黄圣依方面,对于法庭宣布重审一事的看法,黄圣依方面表示不会多表态,但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