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谭咏麟新餐厅开张 “四爷”谢贤抢风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0 17: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如今娱乐明星跨足商海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赚得盆满钵满的也不少见。自去年创办“正斗金厨”这一招牌餐厅之后,谭咏麟(谭咏麟新闻,谭咏麟音乐,谭咏麟说吧)便一发不可收拾,接连在香港及澳门等地开办三家连琐,又办起了旗舰店,难怪剪彩当天,谭校长一直乐得合不拢嘴。

      虽说谭校长开餐厅的时间不长,不过贵为老板的他却煮得一手好面。

      当天,谭咏麟的新店开张,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温碧霞等一众明星都前往的捧场。不过,即将荣升做爷爷的谢贤一出现便成为镁光灯追逐焦点。或许是不愿反客为主,抢了谭校长的风头,当天一脸喜悦的谢贤都未参加剪彩仪式便匆匆离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