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韩国“开小差” 忙里偷闲会影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0 11: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早前到韩国,替电影《墨攻》宣传,接着便飞回北京继续为《刺马》开工。12月31日大除夕,刘德华还在零下十多度的天气下,与导演及一众工作人员在一片白雪中倒数迎接2007年的来临。

      刘德华提到在韩国期间,抽空与韩国“刘德华天地”歌迷举行“梦想成真”聚会,他也实现了一位残疾韩国歌迷的梦想,就是与刘德华牵手合唱及拍合照。刘德华说:“原本收到消息,指北京下大雪,前往《刺马》场地的道路需要封路两天,以为可以回港过新年,怎料最后又收到北京消息道路重开的消息,令好梦落空。”刘德华还表示,北京真的很寒冷,他说:“因不想再冷病,所以带备了很多超级保暖用品,韩国歌迷还送了维他命C及人参等给我进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