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红雷泪洒关机仪式 活动成为影迷见面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0 07: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月9日,二十二集电视连续剧《落地,请开手机》在北京举行了关机新闻发布会,该剧制作人赵宝刚(赵宝刚新闻,赵宝刚说吧)、导演李俊、主演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等亮相媒体面前,揭开了这部封闭拍摄了近三个月的新剧真面目。

      作为剧中绝对男主角,孙红雷人气无人能及,现场上百名红雷家族影迷的站脚助威,让孙红雷抢了不少风头,而他也借着电视剧的发布会与自己的影迷来了个亲密接触,甚至激动的留下了眼泪。

      尽管当时的情景让孙红雷很感动,但毕竟当天的主题是电视剧《降落,请开手机》的关机发布会,如此一来,不免让其他人和媒体感到孙红雷有自我炒作之嫌。

      在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中,孙红雷饰演一名临危受命当卧底的空军飞行员,是一个亦正亦邪时刻面临两难与无奈的丰满人物。这样的角色对孙红雷是个全新的挑战,不仅要表现飞行员善良坚毅的一面,同时还要表现反面人物古惑霸气的一面。

      在孙红雷独自接受采访时,临时接到了一个小纸条,上面的内容主要是让他停一下,把导演和其他主创拉过来后再一同接受采访,至此,孙红雷才意识到。发布会结束后,孙红雷又再次搞起了签名,一场电视剧的发布会就这样变成了他的影迷见面会,虽然满足了影迷的要求,不过对于制作方和主创来说,即便这样的做法不是他本人的初衷,但多少也破坏了当天电视剧关机的这个主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