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棕榈泉电影节揭晓奖项 皮特无奖也风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0 00: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位于加州的棕榈泉市(Palm Springs)刚于1月4日举行为期12天的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并于6日晚举行颁奖礼。好莱坞型男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也有出席,他率领一众《通天塔》(Babel)演员领取了“群体演出奖”;该片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及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也分别获大会颁发“年度导演”及“演艺成就奖”,可说威尽全场!

      其实从去年10月开始,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就陆续公布多个奖项得主,并于1月6日晚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日前便乘坐私人飞机前来出席盛会,与凯特·布兰切特、菊池凛子、阿迪利亚娜·巴拉扎(Adriana Barraza)等《通天塔》演员一同上台领取“群体演出奖”。此外,执导《通》片的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也夺得“年度导演”,凯特则获颁“演艺成就奖”。看来《通》片台前幕后当晚的风头确实强劲!

      此外,布拉德·皮特的女友安吉丽娜·朱丽(Angelina Jolie)日前接受英国版《Elle》访问时,也大赞男友是个很出色的父亲,并希望和他组织一个大家庭:“我想趁年轻时,跟布拉德·皮特抚养10个孩子!”

      西亚娜性感上场颁奖

      说到电影节其它奖项,刚有新片《假日》(The Holiday)上映的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当晚也获颁“棕榈成就奖”,以表扬她近年日渐成熟的演技。《父辈的旗帜》(Flags Of Our Father)男星亚当·比奇(Adam Beach)与性感女演员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同时获得“未来之星奖”,并由西亚娜·米勒(Sienna Miller)颁奖给后者,但西亚娜当晚以一身低胸性感晚装上场,成功抢去杰西卡不少风头。此外,美国演员工会(SAG)也特别在颁奖礼上颁发“艺术成就奖”予老牌电影人西德尼·波拉克(Sydney Pollack)。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