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圈狗年也热闹 明星生金狗宝宝回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9 23: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虽然陈建斌和蒋勤勤没能按计划生个金猪宝宝,不过他们这个加入了金狗尾巴的宝宝也并不寂寞,而整个06年娱乐圈里不少明星也生下了金狗宝宝。

      2006年1月16日小S在台湾剖腹诞下六斤重的女儿小名许俏妞,她成为06年娱乐圈第一个金狗宝宝。

      2006年1月24日,香港演员关咏荷在丈夫张家辉的陪伴下于香港剖腹诞下6斤重的女儿。

      2006年2月6日,黄磊与孙莉的女儿在北京诞生,体重六斤八两。2006年4月15日,吴君如在香港剖腹诞下六斤多重的女儿。

      2006年4月18日汤姆克鲁斯27岁的妻子凯蒂赫尔姆斯产下六斤多重的女婴,取名苏瑞。

      2006年4月22日陶晶莹于台湾顺利产下五斤多重的女婴。

      2006年5月27日王菲在众人的关注下剖腹产下与李亚鹏的女儿李嫣,体重在八斤左右。

      2006年7月16日,内地演员王艳在悉尼顺利产下男婴,小名球球。

      2006年9月15日内地女演员周韵顺利产下七斤重的男婴,孩子的父亲正是著名演员兼导演姜文。

      2006年11月12日,张智霖与袁咏仪的儿子在香港诞生,体重七斤左右。

      2006年11月19日台湾歌手王仁甫与女友季芹的女儿在台北诞生,取名乐乐。

      2006年12月23日,43岁的毛阿敏在北京顺利产下了八斤多重的男婴。不管是已经诞生的狗宝宝,还是即将诞生的猪宝宝们,都祝愿他们健康快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