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SJ组合又封新人王 韩庚中文发表感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9 21: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日前在京畿道高阳市一山KINTEX举行的《第16届首尔歌谣大赏》中,人气组合东方神起(东方神起新闻,东方神起音乐,东方神起说吧)获得三大奖,包括最高荣誉大赏、歌手赏及手机人气赏,每次宣布他们获奖时,台下的Fans均不停尖叫。东方神起横扫两大颁奖礼后,估计他们在余下两大颁奖礼《SBS歌谣大赏》与《金唱片大赏》中,大有机会再下一城。

      同样在颁奖礼上大出风头的是组合Super Junior(Super Junior新闻,Super Junior音乐,Super Junior说吧),第二次获最佳新人赏兼获手机人气赏共两个奖项,除了成员金希澈及金基范分别因脚伤及拍电视剧《雪花》未能出席外,其他11位成员包括崔始源(崔始源新闻,崔始源音乐,崔始源说吧)均出席领奖,场面十分热闹!

      安七炫(安七炫新闻,安七炫音乐,安七炫说吧)单身拿奖

      此外,SG Wanna Be、MC MONG、申升勋(blog)、白智英、朴贞雅、张允贞及孙浩荣等10组歌手均获得此大奖,孙浩荣获奖后他的父亲还上台献花,场面温馨。安七炫与吴建豪(吴建豪新闻,吴建豪音乐,吴建豪说吧)组成的Kang-Ta & Vanness获韩流功劳赏,SE7EN的歌曲《我知道》获音乐录影带赏,不过他本人没有出席领奖。

      另外,KBS电视台因歌星缺席,决定取消有22年历史的《KBS歌谣大赏》,改用其他形式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