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崔永元“长征”归来 蓄势迈出“下一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9 21: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经历8个多月的艰难跋涉,崔永元带着他“重走长征路”的26名队员最终到达当年红军长征的会师地甘肃会宁,“我的长征”从此大功告成。这比原计划至少提前了两个多月。70年前,这里是红军长征会师的地方。有人说:“《我的长征》是理想主义者小崔的又一理想之举,是伴随着质疑出发的,能走到今天很不容易”,“我的长征”结束之后,我们在北京见到了刚刚回来的崔永元,最感动他的是什么?他将会拿出什么新的电视节目?

      采访间隙,我们还特别注意到,在小崔《电影传奇》工作室内,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怀旧电影海报,占据着室内的每一面墙壁。就是在这样浓郁的怀旧氛围中,小崔的“下一步”早已蓄势待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