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全民大闷锅 李玖哲遇辣妹使出浑身解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9 15: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全民乱讲之全民大闷锅是台湾中天娱乐台的一个政治反串娱乐节目,前身为中天综合台的节目2100全民乱讲论政节目,现已走出自己搞笑风格,故多直接称呼节目名称《全民大闷锅》,2004年9月20日起播出至今;并再度捧红郭子乾、邰智源、九孔、许杰辉、唐从圣、洪胜德、林暐恒、林郁智、余炳贤、寇乃馨、冯媛甄、朱德刚、狄志杰、白云等台湾搞笑艺人,以幽默演技打动早已对政治现实不满的台湾民众的心;本节目制作人为王伟忠。

      节目口号为“解闷!救台湾!”;主要以台湾政治事件的角色扮演反讽,配以两个小单元和观众call in小环节;在节目现场准备一个特制大闷锅,请来每天最闷的人、事、物前来消忧解闷;而在台湾批踢踢BBS亦有专属讨论区。因讽刺时弊诙谐有趣并有些微恶搞,因模仿的人物涉及政界、娱乐界、体育界、财经界,甚至是电影角色,或维肖维妙,或搞笑万分,十分受中青年观众欢迎,节目主持人先后在公开场合、以此角色扮演担纲嘉宾或是被模仿对象或是被坊间谈论的模仿话题。

      2005年11月12日,《全民大闷锅》获电视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奖,另该节目曾接受新加坡新传媒电视、西日本和东日本新闻社,甚至是卡塔尔半岛电视台采访,节目介绍曾于2006年1月21日及1月22日在CNN国际台“CNN World Report”节目中播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