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个唱3万歌迷顶风力挺 阿信欲落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9 11: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知名的偶像团体五月天,晚间在板桥体育馆举行新歌演唱会,现场涌进了上万名的歌迷,想要一睹偶像的风采。五月天出马,果然不一样,新专辑为爱而生,推出不到一个月,已经引起歌迷共鸣 ;尽管外头气温低,五月天就热力四射,多首脍炙人口畅销金曲,马上沸腾了全场所有的歌迷。抒情歌曲拥抱 浪漫动人。

      全场歌迷完全沉醉在五月天温柔的歌声中,五月天为爱而生不过上万名歌迷的热情,还是跟着音乐,HIGH到不行!原本穿着大衣演出,却越唱越有劲,脱掉外套,只剩下一件T恤,更引起歌迷疯狂尖叫,台湾第一天团,果然魅力十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