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高林生盯上舒淇裸照 自称不为炒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9 1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昨天(1.8)网上又传出一个爆炸性消息,当年曾经红过一阵子的歌手高林生,公然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几张裸照,号称是女星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照片,并且声称他这是在做一项社会调查。究竟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如何,来看记者的报道。

      在高林生的博客上,记者看到了这个惊世骇俗的帖子,标题就很夺人眼球,叫做《令舒淇永远抬不起头来的四点尽露裸照》。不过,高林生并没有把照片直接贴出来,而是设置了两重“进入查看”的链接,其间还发表了一则“同意书”,包括声明图片是从网上搜集,本站概不负责,以及要求观看者是18岁以上的成年人。点击“同意并进入”链接后,真正的内容终于显山露水,3张面部为舒淇形象的裸女照片赫然在目。其中第一张为半裸,后面两张则是不堪入目的全裸,只在重点部位做了一些遮掩。在照片之后的文字中,高林生这样写道: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做一个社会调查,题目是“博客会不会变成薄客?”

      帖子里还注明了计算标准:本贴访问量在100以内,表示问题不存在;达到500,表示问题值得重视;访问量在1万以上,则表示问题已达到无可救药的地步。截至昨天下午,这个帖子已经有300多个回复,其中绝大部分是众口一词的谴责。许多网友指出,高林生分明是在借此炒作自己。作为一名公众人物,高林生究竟为何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这样的照片?昨天记者联系上了高林生本人。

      高林生表示,近一两天内他将通过媒体发表一个声明,详细解释这件事。

      记者也就此事咨询了相关法律专家,斯伟江律师表示,无论出于何种动机,高林生的行为已经涉嫌传播淫秽信息。

      直到我们节目播出时,这个发表于1月7号凌晨两点多的帖子仍然没有被删除,那几张不堪入目的图片还继续在高林生的博客上招摇着。歌手高林生淡出歌坛数年,他什么时候改行当起了社会调查员,我们不得而知。他发表这些照片的真实目的是什么,我们也不清楚。他的行为究竟属于何种性质,相信法律自有公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他真的是想通过社会调查来“净化博客氛围”,那么这种以毒攻毒的绝招实在匪夷所思。倘若他想借此炒作,提高人气,那么这个算盘肯定是打错了。这几张裸照的唯一价值,恐怕就是在高林生原本还算清白的记录上增加几个污点,除此以外别无他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