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话剧心里没底 演技差不怕丢人现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9 07: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离上一次话剧《西望长安》的发布会还不足半个月,1月8日下午,剧组又在保利剧院继续为该剧吆喝,如此频繁的来做宣传,作为剧组签约演员的葛优来说,当然是有义务和责任来宣传,不过与电影的宣传相比,这样的情况葛优似乎还有些不习惯。

      其实早在上一次发布会上,葛优就向媒体表示,以他现在的情况来演话剧,更多的是面临着风险,不过随着彩排的深入,以及导演不停的做工作,想开了的葛优也开始逐渐放下了包袱。

      对于导演娄乃名的一些意图,葛优表示还没有消化,至于台词方面,葛优首先说明自己的记忆力肯定没问题,第二不用死记硬背的台词也让变得轻松许多。

      在《西望长安》中,饰演骗子的葛优为了骗人还特意搞来轮椅借来拐杖,这样的情形又不得不让人想起了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的《卖拐》、《卖车》系列里的笑料,对此葛优表示,之所以有这些环节,全都是因为原著中所涉及到的,并没有半点抄袭之嫌。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