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男才女貌将映余文乐高圆圆爱的感觉正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8 19: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视频:男才女貌将映余文乐高圆圆爱的感觉正浓


      今年贺岁档期电影大战的硝烟尚未散去,《男才女貌》又加入了票房的角逐。日前,这部由唐季礼监制,马楚成导演,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余文乐主演的清新爱情电影,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了签名售票活动,正式展开了《男才女貌》的宣传之旅。
       高圆圆坦言自己第一次演出这种表达细腻感情的爱情戏,发生在警察和幼儿园老师之间的故事也让男主演余文乐的爱情观念也为之更新。高圆圆因为扮演的残疾女孩在剧中通过手语和余文乐进行沟通,两人一同风险了一场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