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方力申否认另结新欢 不理会钟丽欣感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8 18: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与邓丽欣的绯闻闹得热烘烘的方力申,早前与家人吃饭过冬至,对于被指带着新女友见家长,而Stephy被甩后崩溃痛哭,昨天Alex出席圣诞活动时,轻松地否认,并笑说:“她五、六岁我就认识,十几年没见,她作为交换生回来两个星期,一个女孩子,我爸爸不就叫她一起过冬至啦,她过两天就走。”

      自言对感情专一的Alex表示,目前以事业为重:“我不是见一个爱一个,不要说得我这么急色!”他还主动向记者备案,事先张扬除夕夜有约:“又有亲友回来,是一对姊妹,爸爸约好她们吃饭!”对于Stephy被指因他另有新欢而崩溃痛哭,他笑说:“真夸张!接下来的颁奖礼都会和她一齐拿奖,不会尴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