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男才女貌》在即 余文乐高圆圆成正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8 09: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1月7日,由导演唐季礼监制,香港导演马楚成执导,当红影星余文乐、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联袂主演的电影《男才女貌》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前的媒体见面会。

      电影《男才女貌》摒弃了大都市的时尚气息,选择了大理那别具古韵的爱情胜地。向人们展示了一段至真至美的爱情故事。

      虽然是电影首映前的媒体见面会,但是媒体感兴趣的还是男女主角之间的情感故事。

      不过在经历了一段没有结局的爱情之后,高圆圆也不愿过多的谈及自己的感情。而对于男主角,余文乐也表达了自己眼中的高圆圆是什么样的,真情告白了一番。

      在经过了短暂的媒体见面会之后,影片的主创到达北大百年纪念讲堂进行首映式之前的签票活动。

      影片将于1月8日晚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盛大首映典礼。届时,影片主创将悉数到场,与影迷共度长达一个半小时的首映狂欢。这部由余文乐与高圆圆联袂主演的电影也将终成正果,带给大家的将是一段纯真的爱情故事。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