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孟达3岁儿子被曝光 李嫣长相似李亚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7 19: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老来得子的吴孟达,望着爱儿时,不禁流露出一副老怀安慰的神情。

      吴孟达的儿子活泼好动,老爸一声令下,即跳上车。临上车前,吴孟达的儿子转身跟身后的服务员道别,果然有礼貌。

      近年转战内地巿场的吴孟达,内地剧长拍长有,每年都可以稳赚3、400万酬劳,风生水起;有3家要养的吴孟达曾说:“有得做就做,现在不熬一下更待何时?拼了老命都值得。”

      儿子调皮到处跑

      虽然经历了两段婚姻失败,但吴孟达依然风流快活,96年更与“大马小姐”侯珊燕奉子成婚,3位“太太”先后为他诞下5子女;一直视爱儿为心肝宝贝的吴孟达,每次提起爱儿总会笑不拢嘴。

      上星期,香港媒体发现吴孟达拖着打扮贵气十足的娇妻及3岁大的儿子,前往尖沙咀竹园酒家吃晚饭;现场所见,工作繁忙的吴孟达经常走到街上吸烟、讲电话,其间儿子曾独自走到街上找老爸,吴孟达见状,即笑到见牙不见眼,还拖着儿子到便利店买零食。

      为妻儿冒寒截的士

      直至深夜11时许,才见吴孟达拿着两大袋外卖食物离开,为免妻儿受冷风吹袭,吴孟达率先步出酒家,独自在街上截的士,可惜吹风吹足5分钟才成功截到车,单是这方面足见他对这对妻儿疼爱有加。难怪他早前接受访问时,提及自己对家人少不免会“厚此薄彼”,他说:“我只有一个人,好难兼顾到这么多头家,还好有两个都超过20岁,可以独立。小女儿到新加坡跟妈咪,我一有空就飞过去住,过年就照惯例住一个月,偏心?无可避免。”看来这次访港之旅,是为爱儿而设。

      月前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与夫婿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在北京举行晚宴,替“嫣然天使基金”筹募经费,帮助内地患有兔唇的小朋友。而日前更有网友在北京拍到王菲与李亚鹏带着女儿李嫣出外吃饭的照片。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王菲身穿一条黑色冷裙,配上黑色的袜子,但她的脸却被女儿李嫣背影挡着。

      另外,李亚鹏则穿上一件深色毛衣,双手撑腰,聚精会神的望着被保姆抱在怀里的女儿李嫣。眼见李

      嫣全身一套红色外套,头上戴着帽子,但只看到背影。而据网友的描述,在电梯清楚看到李嫣的面貌像李亚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