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俊基秀气不再 携手李孝利大跳热辣舞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6 20: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早前与韩国性感舞后李孝利,为韩国某手机新品拍摄新广告,广告以四条各长五十秒的短片组成,名为《李准基一人四色》,当中他饰演一名大学生,为追求心仪的女生而在大学图书馆、健身室及美术馆等地方出现,透过手机讨女孩欢心。

      这个广告在本月十日率先在该手机的官方网页公开,截至二十日为止,已录得一百五十万人次观赏,足见李俊基人气之强。该手机厂商方面预计广告经个人网页及blog传播后,下周的浏览人次应会再创新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