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国立发布会晕倒 秦海璐爆新人高额片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6 20: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张国立日前到南京参加电视剧《济公新传》时,因为身体不适,当场在发布会上晕倒,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当时,张国立是由儿子张默(张默新闻,张默说吧)和另外一个演员搀扶进发布会现场的。本来准备让他坐到主席台上,没想到还没走两步,张国立就一屁股歪倒在就近的一张椅子上,一动不动。大家赶紧七手八脚地把张国立“架”到另外一个房间的沙发上躺下,一躺就是半个多小时。因为北京还有一部50集的大剧在等着他,张国立坚持不肯就医,要求立即搭飞机回京。

      经过全国八大赛区的角逐,“第一次心动”总决赛首场男24进16的比赛于1月5日开战。秦海璐、柯以敏等明星担任总决赛评委,由于张国立抱病未能亲临现场督阵,秦海璐笑称希望能找到一个好选手,当作她为总导演张国立挑选的干儿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