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芙蓉姐姐与张钰划清界线 不靠卖身赚眼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6 19: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张钰一坐下,《还珠格格》导演孙树培的目光就转向别的方向,被要求合影时也连连摇手说自己“不敢”;而芙蓉姐姐,更是借声明“我讨厌靠脱衣服成名的女人,我是纯洁的芙蓉姐姐,谁都不怕”来暗讽张钰,随后眼眶含泪准备先行离去。发生在电影版《红楼梦》选秀启动发布会上的这些闹剧片段,让投资方邓建国(邓建国新闻,邓建国说吧)很是不满,尴尬的张钰只好用哈哈大笑掩饰,还问周围的人“这到底是怎么了”。

      这到底是怎么了?尽管导演孙树培认为,重拍电影《红楼梦》是件很严肃的事情,“我会用一根主线串起整个故事,重点突出某个片段,譬如‘黛玉葬花’等。我是个导演,心思只用在艺术创作上,对炒作不感兴趣。”但在现场,除了杨臣刚等捧场歌手,先是芙蓉姐姐在台上跳S型舞唱了一段白话式的所谓“新单曲”,接着张钰戴着假发“献声”哼了两段黄梅戏,更可怕的是,邓建国认为芙蓉姐姐很适合演刘姥姥,而张钰觉得自己“出淤泥而不染”正好演尤二姐——芙蓉姐姐就是在这些问题上爆发的,她一脸不屑地坚称自己不会参加选秀,而且尤二姐并非出淤泥而不染的角色,“来的时候并不知道张钰也来,早知道她来我就不来了。”

      据介绍,本次选秀活动面向全国,任何人都可以参选,在北京、南京、成都、广州设立四个分赛区。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任海选评委会主任,今年3月份将在安徽卫视举行总决赛,7月正式开拍电影。被问及会否考虑让芙蓉姐姐和张钰参演《红楼梦》,孙树培说:“任何人面对海选都是平等的,我只能这么说。”他透露,电影《红楼梦》的批文已经拿到,重拍以尊重原著为主,但会在其中注入一些轻松时尚的元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