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现场》 超女香港演唱会 宇春花样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5 22: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2007年1月2日晚8点,由李宇春、尚雯婕、谭维维领衔的十位新老超女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火爆开唱。

      在演唱会压轴出场的上届超女冠军李宇春,翻唱偶像张国荣的经典名曲《红》,更挑战迈克尔·杰克逊的《black & white》,这是她首次在一场演出中同时演绎国、英、粤三种歌曲。

      对于为何要翻唱张国荣的歌曲,李宇春早前表示,这是她自己的选择。“我一直都很喜欢张国荣,以前也没有唱过粤语歌,这次要唱就想起了张国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