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吉米不屑职业模特表演 上台亲自做示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5 07: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一场名为“发炫另一面”--创意发型时尚活动,日前在北京尚都国际中心隆重举办,不少时尚界名流赶来参加。当晚的活动,在蓝调为主体的背景下,营造出极为时尚动感的氛围。而风头正劲的波浪卷、妩媚娇俏的细碎发卷、狂野奔放的爆炸卷,款式造型风格各异,引领时尚潮流。

      有意思的是,吉米作为当天活动的嘉宾,除了表达自己对于发型和时尚的看法外,对模特的表现似乎有些不太满意,上台之后不仅直接了当的批评起来,甚至最后还亲自上阵演示一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