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纪中驳斥“潜规则” 剧组选角无黑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4 20: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是一个很能向前冲的人,所以他对于“挫折”、“低潮”这样的词语不太敏感,他说,他就是一个特别乐观的人,永远没什么灰心丧气的时候,“要说心情不好谁都会有,可是我能比较容易地调整过来,有什么天塌下来的事情啊!”张纪中乐呵呵地说,“当然,瓶颈期我也经历过,就是那种被卡在那里,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当初我拍完《水浒传》后,就有这样的一段瓶颈期,因为大投入大场面的作品弄完了,我不知道怎么去拍小成本的电视剧。虽然拍武侠剧是一个好方法,但我又不知道怎么去买版权。正好那时候金庸说,一元钱就可以搞他的作品,所以我就抓住了机会,开始弄武侠剧!”

      拍大成本、大制作的电视剧当然很有成就感,但其中背负的压力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张纪中说,因为他思虑过重,每天有无数件事情需要解决,他经常累得恶心,吃不下饭,晚上头疼得睡不着觉。“这种状态太可怕了,隔几天就犯一次,本来我不喜欢吃安眠药,但实在不行也得吃安眠药睡觉了!”

      现在娱乐圈潜规则成为了焦点话题,一提起张钰这个人,张纪中就气不打一处来。“她算是什么演员?不是她说她是演员就是的,最可笑的是她做错了事情,居然还要让别人都支持她!这简直是道德沦丧!”别看张纪中的每部戏中都有无数的美女,但是张纪中却很能抗拒诱惑,“搞绯闻多浪费时间啊,你得瞒住老婆,瞒住子女,要编一堆的谎言,我可没那个时间!”张纪中说,他曾经离过一次婚,可是现在的妻子也已经和他结婚十多年了,“我跟太太的感情很好,可以用心心相印来形容,虽然有时候我们不在一起,但是心里都有对方,每天都会打七八个电话。有时候,她也会来探班,那感觉特幸福!”张纪中的太太是中央台的导演,所以她也是个大忙人,“人就要自律,对对方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虽说剧组里美女很多,我也喜欢漂亮的女孩子,但是喜欢不等于占有。”对于那些故意讨好张纪中的女演员,张纪中说,“我承认,有一些女演员一见我说话就嗲声嗲气,我会立刻告诉她:好好说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