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国21届金唱片奖揭晓 东方神起获大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4 20: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韩国时间12月14日下午17时30分,第21届韩国金唱片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广场举行。东方神起(东方神起新闻,东方神起音乐,东方神起说吧)、孙浩英、Super Junior(Super Junior新闻,Super Junior音乐,Super Junior说吧)、Rain、李秀英等角逐大奖,尹恩惠等帅哥美女纷纷亮相。

      今年韩国金唱片奖的本奖主人公们都是男性歌手。他们分别是BUZZ、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Fly To The Sky、孙浩英、MC THE MAX、SG Wannabe、东方神起、VIBE、金钟国、申升勋。获奖者中除了孙浩英和金钟国是个人歌手外其他人都是以组合的身份获的奖。

      组合神话发表获奖感言时说:“我们是神话,今后也会一直一起奋斗的。”他们的话似乎在为前一阵的解散传闻澄清事实。

      在Mnet KM音乐盛典和首尔歌谣大奖上获得大奖的5人组合东方神起,发表感言时则把荣誉都献给了他们的Fan Club《Casiopea》。

      从组合GOD中单飞出来的孙浩英发表感言:“以前总是以GOD的身份站在金唱片奖的舞台上,今天一个人站在这个舞台,意义非常重大,没想到这个奖牌的分量显得如此的重。”

      3人组SG Wannabe发表感言:“去年在这个舞台上获得了大奖,带着激动的心情我们又努力了一年。”

      正在服兵役中的金钟国则通过影像表达了自己的感言,他说:“一个人受这么大的奖太过分了,我还是与Fans们一起分享这个奖项吧。”

      获得最后一个本奖的申升勋说:“以《微笑中映射的你》出道后连续10张专辑都获得了金唱片奖,感谢大家。”

      韩国金唱片奖是为那些优秀的大众歌谣和MV颁发奖项的一个颁奖典礼,由日刊体育(The Daily Sports)、韩国音乐产业协会、ceci共同主办,今年已经迎来了第21届。

      金唱片大奖是在10个本奖获得者中选出一个最高分数颁发的奖,获得大奖者将给予文化部长官奖的大奖和白金奖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