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主唱要换人? 阿信缺席乐团彩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4 20: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五月天演唱会本周末即将隆重登场,前几天才经历跨年彻夜不睡的签名会, 3日彩排不难看出团员们各个疲惫的神情。

      马莎说:"本来是办预计看到第一道曙光的签名会,本来初估是签到6点,没想到签完曙光,签到看到阳光,签到10点,真的累坏了。虽然,昨天睡很久,但是今天练团,感觉还是累,有怎么都补不回来的感觉。"

      演唱会彩排这天5缺1,迟迟不见阿信踪影,莫非是真的累坏了。怪兽说:"其实我们彩排都是这样子,因为在演唱会上,阿信要唱很久的歌,所以我们尽量让他的喉咙休息。"

      不过阿信没来,技师世杰倒是代替阿信唱的很投入,不禁令人怀疑世杰该不会是想篡位。石头:"不可能啦!因为他在嘴皮子上功夫还蛮厉害的。"

      马莎说:"其实他很辛苦,除了帮我们主持,讲了一个晚上的话,如果有来参加演唱会、签唱会的朋友,就会觉得世杰非常爱唱歌,每次都想篡阿信的位,其实没有,因为他知道,自己真的没办法篡他的位。"世杰:"……"

      马莎说:"哈…其实他只是帮阿信试个音啦,其实他很辛苦,声音沙哑还是要试音,我们难过,他也很难过。"世杰:"其实我本来是唱很好的。"马莎:"我有要你说话吗!"世杰:"让我就讲1、2句嘛!"

      而五月天演唱会从原本的8场增加到10场,耗资千万的舞台,等着支持正版的歌迷前来共襄盛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