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千嬅4千万转投黎明 新老板大手笔包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4 19: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昨天,杨千嬅以4000万薪酬加盟“寰亚电影、东亚娱乐及A MUSIC”新闻发布会举行。老板黎明、林建岳亲自出席打气。记者会以杨千嬅最喜欢的紫色来布置会场,并邀请郑裕玲担任司仪。杨千嬅身穿紫色的露肩、露背长裙,戴上钻石项链及耳环盛装出现。

      千嬅透露签约期是3年,加盟薪酬为4000万。加盟期间,杨千嬅将拍戏、出碟、开演唱会并做巡回演出。千嬅透露已计划在2007年10月9日至16日举行8场演唱会。至于新碟何时推出,千嬅答说,要问老板黎明,最快过年之后。而老板黎明则表示,若遇到合适歌曲不排除会和千嬅合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