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A计划》中国版加勒比海盗 王晶制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4 12: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电视剧《A计划》以经典电影剧情和故事结构为基础进行一定程度的改编,保留了原来版本中经典的武打动作场面的同时增加了许多幽默、搞笑的喜剧元素,并且着力突出了打海盗的场面和情节。

      故事发生的背景是1915年的香港,除了喜剧外,还将言情、悬疑、探险、动作等现代时尚理念融入情节设计,将拍摄海盗大战、洞穴探宝等情节,是一部游戏感十足的电视剧。《A计划》的人物服装、场景和道具设计都很有特点,相当真实,色彩以鲜艳丰富取胜。整部剧的画面很唯美,有欧洲中世纪的感觉,也有卡通游戏的感觉,可算是一部成人童话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