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华健一场演唱会开了两年 奉献经典歌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3 20: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江风  

  •   “达芙妮周华健经典20周年天津新年演唱会”,昨晚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在近4个小时的演出中,周华健将最擅长的嘹亮唱腔尽情施展,一首首经典老歌令台下观众陶醉不已,大家在一片欢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来了2007年。

      昨晚的天津体育中心座无虚席,近万名观众不顾雪后泥泞,早早赶到现场。周华健果然没有让歌迷朋友失望,这位歌坛宿将在舞台上尽情挥洒,将出道20年来的经典作品“一网打尽”。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周华健演唱了《花心》、《让我欢喜让我忧》、《爱相随》、《其实不想走》、《朋友》……当这些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的时候,观众们挥舞着荧光棒,随之高唱。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和周华健一起迎来新年钟声的敲响。

      能在2006年最后一天与歌迷们同迎新年,周华健感觉很幸运,虽然对北方的寒冷天气还不是很适应,但天津人特有的热情足以让周华健感受到温暖,他对歌迷们说:“你们不仅让我坚持了20年,还给了我再唱下去的动力。真心地说声谢谢!”周华健还不忘感谢《今晚报》帮他促成这次演出的机会,“感谢主办方滚石文化,感谢《今晚报》,你们这次给了我很大帮助,以后有机会我还会过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