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慧琳世界巡回个唱尾场 邀吴建豪当嘉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2 1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陈慧琳(Kelly)于圣诞节期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最大的表演场地MGM Grand Garden Arena举行个唱,此乃其“纸醉金迷”世界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

      Kelly表示:“终于用了2年时间完成这个世界巡回演唱会,觉得很舍不得,尤其是经常见面的工作人员,例如Band、舞蹈员等等;而且之前从来未想过这个演唱会竟然会历时2年,这可算是自己事业上的里程碑。”

      虽然此次演唱会已经是最后一场,不过Kelly都特别准备了一条新的纷红色伞裙演出。Kelly身穿蓝色闪伞裙时,则作状扮圣诞树,既应节又搞笑。

      另外,此次演唱会特别邀请了同样是跳舞狂人吴建豪(吴建豪新闻,吴建豪音乐,吴建豪说吧)(Vanness)当嘉宾。当晚Vanness表演了三首快歌,配以强劲的舞步,最后更一展其结实的身材。Kelly称:“Vanness跳得相当有节奏感,而且他特别从台湾飞到美国当我演唱会的嘉宾,所以非常感谢他。”

      Vanness也多谢Kelly可以让他第一次到拉斯维加斯演出。之前跟家人于美国洛杉矶生活的Vanness说:“家人特别从洛杉矶到场支持,之后又可以一起过圣诞节,所以心情很兴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