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琴上海演唱会爆棚 现场疯狂为观众献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1 20: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蔡琴上海演唱会在大舞台爆棚,在三十余首老歌的萦绕下,蔡琴陪上海歌迷度过了2006年的最后一夜。特别是舞台大荧幕上配合音乐播放的珍贵影像,让观众们值回票价。据了解,目前主办方已经向蔡琴再次发出邀请,希望明年12月31日她再来上海大舞台举办个唱,而蔡琴也已经初步接受邀请。

      “歌女的路不好走。”身着卡门礼服的蔡琴从舞台正中央款款走下,一语双关地调侃。她说开场的《天涯歌女》除了配合第一个演出环节,更特别具有深刻含义,“因为歌词中唱的‘天涯海角觅知音’,就是我想用来感谢所有现场知音的心里话。”不过如今的她已经站在舞台正中央,是当之无愧的中文歌后,并且在一个晚上演唱了中文歌曲历史上近20位巨星的经典名曲。台下歌迷以40岁以上的居多,白发满头的老歌迷在听到《夜上海》、《明月千里寄相思》、《夜来香》、《魂萦旧梦》,听到蔡琴演绎上海四大歌后,听到蔡琴说起在上海演绎老歌特别有味道时,掌声不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