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后舍男生进军开心麻花 滑稽表演引爆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1 20: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麻花系列的舞台剧已经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年度娱乐方式之一了。开心麻花2006之逗地主也是一从上演开始就得到了众多观众一片的好评声。到底麻花系列有什么样的魅力,它的编剧又是靠什么样的方式来吸引早就被宠坏的观众的胃口呢?

      此次开心麻花逗地主的导演请来了风靡网络的后舍男生加盟,看重的正式他们的网络人气和表演风格,并且为他们量身定做了剧中的角色,后舍男生也在剧中也是本色出演。难怪麻花能再次吸引人们的目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