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鹿鼎记》探班 黄晓明与众老婆鸳鸯戏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1 19: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前不久《鹿鼎记》剧组移师横店。独家探班当天黄晓明与众老婆将要拍摄一场水下的戏,在寒冷的冬天来一场鸳鸯戏水。对于冬季温度只有零摄氏度的横店,演员们也显得相当的无奈。不过戏总是要拍的,每个演员也各有个的招来对付冰冷的水。

      在经过了各种的准备之后,黄晓明与几个老婆的水戏终于开拍了。看着他们明明很冷,却装作很开心的样子,真不知道这个开心要怎么演。拍摄的过程中也是状况不断,究竟现场情况怎么,看过之后你就知道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