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渝民迟到心有不甘 不会和大S奉子成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31 19: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视频:周渝民迟到心有不甘 不会和大S奉子成婚


       仔仔在21:30左右抵达活动现场,经过短暂的整理后,终于登台向大家问候,对铁杆粉丝和在场媒体表示歉意,并感谢大家的支持。仔仔表示,非常高兴自己能赶上北京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他还学说北京话“瑞雪兆丰年 ”引导粉丝们尖叫连连,热情的欢呼大有要把场地屋顶掀翻的架势。据了解,在这些粉丝中有不少是当天从外地赶来参加活动,更有一位日本粉丝专为此来中国,可见仔仔周渝民“人气小天王”的称号不是得来虚名。粉丝们不仅精心制作各种道具支持仔仔,更送上仔迷俱乐部的会员卡,还向仔仔 “索要会费”,特别的礼物让仔仔开心不已。

      近日来,有消息传周妈妈已经接受大S当儿媳,并传出明年大S将奉子成婚。昨晚有记者以此提问仔仔时,他笑说,自己作为当事人,怎么都不知道这件事。在被问到明年是否有结婚的打算时,仔仔也表示目前还没有这个想法。看仔仔轻松应对这些八卦问题,想必之前已有所准备。在接受记者采访和与粉丝互动中,仔仔还不是流露歉意,不停说对不起让大家久等,谦和的态度让人颇有好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