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播霸之五 2006悲情篇马季大师逝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31 19: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一到年底,大家就该写总结报告了,总结总结过去,展望展望未来,娱乐圈也是如此。2006年的娱乐圈究竟给我们留下了什么呢?恶搞、抄袭、烧车、包养、潜规则,还是别的什么?搜狐娱乐播报当家主持人黄锐、于莎莎、吴晴、大鹏齐聚一堂,为争夺“大播霸”的头衔以各自视角盘点06娱乐圈,精彩视频内容不容错过!

      大播霸之五 离婚车祸悲悲悲

      这是到了下半年才开始出现的现象。离婚让明星们更红,完全没有什么道德谴责和负面影响。尽管离,反正越离人越红。只要能出名,谁还在乎这张脸皮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