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龙否认退休 全球物色真正的龙的传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31 19: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昨天,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笑得很灿烂。在中国电影博物馆4号影厅举办的《龙的传人——决胜长城之巅》大型活动见面会上,他说

    要用这次电视选拔活动为自己选一个接班人:“并不标志我退休,我要造一个新成龙。”

      该活动由北京电视台、成龙影业公司、中影集团、英皇集团等联手推出,将从2007年3月至10月,选拔出10名动作演员在由成龙监制的电影中出演主角,他们其中的优秀者可能成为成龙的接班人。成龙说:“动作演员非常难选,不仅要有动作功夫,还需要有演技,因此和北京电视台合作进行全球选拔。动作演员不一定仅仅局限在会武术的人群当中,舞蹈及相关动作基础好的选手也可来报名。”

      “我始终没有找到一个接班人,再早没想找,怕抢我饭碗。”幽默之后,成龙一脸严肃地说,“十几年来,我一直想找一个接班人,但我的力量很有限,我收到很多自荐的资料,其中有来自德国、英国、美国等国的,他们中有一些人成了成家班的一员,但始终没有物色到一个真正的接班人。”成龙说,做一个动作明星要会功夫,会开摩托车、汽车,会滑板、敢跳楼,而且还要会演戏,喜剧、悲剧都能演,还要有幽默感。成龙还鼓励参与者,“选不上也不要失望,选拔过程中,我会看到你的努力。除了选接班人,拍电影也是需要大量人才的,像师父、妈妈、师兄弟等都要选。一旦被选中了,就要跟着我拍戏,陪我剪片,我会鞭策你怎么成为一个好的‘龙’的传人。”

      这一选拔活动将从2007年1月1日开始报名,所有18岁至28岁具有动作表演基础的都有资格。总决赛明年10月将在长城脚下举行,届时北京电视台将全程直播。最后10位获胜者将由成龙公司进行培训,并将在几大主办方摄制的数部电影中出任主角,第一部电影将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前公映。

      成龙真诚地说,自己早就想找一个接班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