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发片得子双喜临门 厌倦解释大麻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30 18: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北京的五月天歌迷可能会非常遗憾,因为年底前五月天两项大活动都安排在了上海。昨天上午,他们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主持了自己精心设计的“未来博览会”的开幕仪式,随后又是新专辑《为爱而生》的发布会。刚刚喜得千金的冠佑由于家中有事未能随行,而石头则告诉大家自己也要做父亲了,他妻子为他怀了一个儿子。

      新专辑一人推荐一首歌

      这次的专辑是由五个人合力创作的,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推荐的作品。阿信自然是推荐主打歌《为爱而生》。这首歌气势恢弘,MV将于本月31日在央视首播。石头推荐了自己创作的《一千个世纪》,歌颂了从单细胞生物演变成恐龙世界,再到宇宙毁灭都没有办法熄灭的爱情之火。

      玛莎用不要江山只爱美人来描述自己创作的《最重要的小事》,让其他成员拍手叫好。这首歌告诉大家,只要有爱人在身边,小事也可以很享受。怪兽则推荐了一首比较纯净的《天使》,希望五月天能够成为大家的天使。

      冠佑虽然没有到场,但是专辑中最后一首歌《胎音》一定是他最喜欢的。因为里面收录了他女儿小玫瑰的胎音,象征着五月天的新生。

      石头学习当爸爸

      “小石头”即将诞生,石头说自己其实还没有准备,一切都要从头学习。想到奶粉钱和自己有没有时间陪孩子这样的问题就很有压力。他现在已经开始向冠佑取经。冠佑告诉他一定要保持房间的整洁,小孩子的呼吸系统是很脆弱的。不过,由于冠佑自己也不是个资深老爸,可以传授的经验有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