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磊做陆毅大哥 《家》中变成“兄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30 13: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昨天,根据作家巴金代表作“激流三部曲”--《家》《春》《秋》改编的电视剧《家》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演员黄磊,陆毅,黄奕都出现在了现场,他们将分别饰演什么角色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记者的现场报道。

      看见演员们穿着戏服亮相,你能猜到他们演的是什么角色吗?

      从《人间四月天》的徐志摩到最近的话剧《暗恋桃花源》,出演过许多二三十年代角色的黄磊饰演巴金笔下以自己哥哥为原型的高家老大觉新,一向以青春偶像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陆毅在本剧中饰演的是激进叛逆的老三觉慧曾经饰演过小燕子等许多调皮活泼形象的黄奕则饰演的是觉新端庄贤惠的妻子瑞珏。巴金这部家喻户晓的经典作品《家》,曾经被改编成影视剧,都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当年孙道临主演的电影《家》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重拍《家》,对于演员来说也将会是一个挑战,那么,面对挑战,他们都准备好了吗

      除了小时候给电视剧《家》配过音,陆毅的毕业大戏也是《家》,在话剧舞台上饰演过觉新这个角色。在荧屏上塑造过众多书卷气浓厚角色的黄磊对于原著的深刻印象也将会对此次演出有不小的帮助。

      因为巴金作品的经典,可能每个观众都会对《家》中的人物有不同的感受,那么黄磊,陆毅,黄奕等一众青年演员组成的新《家》会否展现出原著的精髓,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