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俞思远&BIZ发片王啸坤送大麦贺唱片大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30 10: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视频:俞思远&BIZ发片王啸坤送大麦贺唱片大卖


        12月28号下午,2006年“我型我秀”之“魅力型男”俞思远领衔他的B.i.Z乐团在上海的“Show Bar”举行盛大的媒体见面会,除了环球音乐的洪迪先生等高层到场外,本届“我型我秀”的全国总冠军王啸坤(王啸坤新闻,王啸坤音乐,王啸坤说吧)也特地来为好兄弟捧场。

      俞思远&B.i.Z乐团,从12月6号火爆的北京首唱会,到之后一度失控的贵阳歌友会等,这个新人团体所到之处都引发了空前震撼的现场效果。 
      
        今天他们载誉而归回到当初的起跑线上海,也算是回到了B.i.Z的老家,所以这次见面会对他们来说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为了答谢上海媒体和歌迷长久以来的支持,俞思远他们特地奉献了“为爱高歌三部曲”的完整Show,首部深情必听曲《暗恋情书》、二部热力Live Song《追求》和三部Band Song情歌王《可不可以爱你》。

      此外,作为今年“型秀”全国总冠军的王啸坤也特地来到现场为曾经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俞思远及他的B.i.Z乐团送上一束金黄的大麦,祝贺他们的新专辑全球大卖。同时更透露自己已经买了12张唱片为兄弟捧场,相信一定会大卖特卖。

      俞思远&B.i.Z《为爱高歌》的宣传已经正式拉开了帏幕,这个“传爱”团体的“传爱列车”也将在今天正式启动。除了他们之前去过的北京、贵阳、沈阳和大连以外,这列“传爱列车”还将开进全国更多的高校,包括成都、重庆、西安、昆明等地。

      现场采访中,俞思远表示新专辑的火爆销售情况是他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他非常感激歌迷的支持。新专辑中并没有他自己的创作,在场俞思远也向歌迷保证他的第二张专辑中一定会有他的原创。而一直被拿来和五月天做比较的他们坦言五月天是心中的目标,一定会努力让他们自己成为和五月天一样成功的乐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