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珉宇热舞震全场 为歌迷喊出神话创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9 11: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搜狐娱乐讯 12月28日,由吴宗宪与吴佩慈联袂主持的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情网新人类》晚会可谓明星云集。做为压轴出场的韩国天团神话成员李珉宇,这次以个人身份M亲自前来助阵。

      在全场划一的“李珉宇”声浪中,一曲劲爆十足的《BATTLE》瞬间引爆了全场。鲜活灵动的舞蹈好似深入骨髓,带给人无限的动感和震撼。

      在全场橙色的呼应中,李珉宇为公主们喊出了那句至爱的“神话创造”!当现场观众还沉浸在至HIHG的旋律中时,李珉宇在舞台中央面对无数的公主跪了下来,深情演绎出那首至情至性的《GIRLFRIEND》。

      终曲一首《BUMP》把整场推向至极劲爆!与舞团完美的配合,引领公主喊出最熟悉不过的单词!他,就是M!那个被人称作天生为舞台而生的人!那个眼里心中只有歌迷的神话李珉宇!

      当晚到场的韩国艺人还有美女歌手SARA与STAR,均为中国的观众呈现出完美的舞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