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老的庭院》试映 池珍熙借此片转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9 10: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我们带大家去看一部即将在韩国上映的电影《古老的庭院》,主演是大家熟知的《大长今》闵大人池珍熙。日前,影片在首尔剧场举行了媒体试映会。

      闵大人池珍熙脱去了古装穿上时装,在电影《古老的庭院》中饰演一名因反抗军政府的独裁统治而被通缉的社会活动家吴贤宇。

      故事以上个世纪70年代韩国军政独裁统治为背景,池珍熙在被追捕期间,受到乡村学校美术女教师韩允姬的帮助,两人在山村里匿藏七个月,200多个日夜,朝夕相处,这段不该发生的恋情将如何发展?在逃的池珍熙将会留下还是离开?电影在这样的悬念中展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