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决战舞林红毯硝烟四起容祖儿拉丁看我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29 10: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寒风凛冽,但是前来参加舞林大会最后总决赛的各位明星们却都是神采奕奕。今天(12.29)他们就将穿上舞衣一战高下,而昨晚他们必然在另外一个逗秀场展示自己的风采。和着华尔兹,明星们终于缓缓走上了舞林红毯。比起走惯了红毯的明星,他们每个人身边的大众舞伴倒是让人增添了不少新鲜感。

       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我的舞伴是钟先生 他是复旦大学的毕业生 曾经拿过拉丁舞的冠军

      虽然冻得瑟瑟发抖,但是一头红发得容祖儿还是满脸微笑,兴奋不已。而舞蹈除了让人快乐更让人年轻。

      胡静:大家看得出来吗(大众舞伴)他已经五十三岁了 他感觉很年轻 是因为2000年他已经开始练国标舞 已经练了六年了 去年他得了中老年业余比赛的第六名

      有人带着年长的舞伴,自然有人别出心裁带着小舞伴。伤愈之后的解晓东明显心情很好,因为他的身边有两个活泼快乐的小精灵。孩子虽小,说起话来却让人忍俊不禁。--(晓东先生 我喜欢你 我支持你 你是最棒的 )


      一条舞林红毯虽然很短,真的能够走在其上,却也很不容易。他们必须经过初赛,复赛,准决赛,一轮有一轮的考验。看着走在红毯上的决赛选手,表演嘉宾高凌风的话,虽然一如既往的幽默,但是也是“恨得牙痒痒”。

      (高凌风:高凌风大哥你在我心目中就是舞林盟主因为目前为止 没有第二个五十岁的明星来到我们的舞台上 你讲五十岁 我是不好意思讲 快六十了 心理年龄五十岁 那你弄错了 我心里年龄只有十五岁 他们能够参加总决赛就是因为我们这些人做了初赛复赛准决赛 他们是踩着我们的肩膀 一将功成万骨枯 所以他们得名以后一定要请我到城隍庙吃小笼包)

      在舞林的舞台上,吴启华经历了求婚,也许他还没来得及把结婚仪式也搬到舞林大会,但是婚姻和舞蹈的缘分已经结下。

      (吴启华::我们在现场看到你们求婚真的是打动了很多人的心 一股暖流融入了我们的心当中我想问你 是不是以后举行婚礼的时候 也会带着你的太太来跳一段国标 其实也有计划在婚礼上搞一个舞会的)

      而在舞林大会上,曾经挑战过评委华明女士的邵兵,不仅丝毫不后悔当初的举动,反而倒是对于和华老师的合作有了几分期待。

      (邵兵:[邵兵今天我们的华明老师就要继续做评委了你会不会邀她来共舞一曲] 我已经发觉了上次老师穿得是一步裙 这次我看她已经穿了很宽的裙子 我相信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和她共舞)

      夺冠大热门阿SA和爱戴都各自有了主攻方向。

      (阿SA:阿SA你上次跳得是恰恰 然后是直接晋级到我们总决赛 这次有什么杀手锏拿出来吗 杀手锏我不知道 但是我会尽力 我这次会跳牛仔)

      (爱戴:谢谢大家 请大家支持47号的爱戴 是不是非常有信心争夺舞林盟主 其实一路走过来非常开心 爱戴终于进入了决赛 因为在决赛上可能会专注在伦巴上 可能会给打击呈现一个完全不同的我)

      舞林即将开战,数月征程即将走向终点,总教头方俊给了明星最好的评价。

      (方俊:一个是实力派一个是人气派他们直接晋级到我们总决赛 你觉得哪个派的明星是夺冠希望最高的 首先更正一下没有两派了 全是实力派 因为 通过四轮下来全是实力派)

      全是实力派的明星选手在红毯上的表现证明,他们期待这次比赛,期待这次决战。他们的微笑和自信告诉我们,你我都在舞蹈中获取快乐,今天(12.29)让我们一同舞动中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